【蜘蛛俠】促成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破冰!外媒爆料Tom Holland親自介入談判

文: 王庭芝
2019.10.04

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一度就《蜘蛛俠》(Spider-Man)電影系列票房收益問題反面,日前《Hollywood Reporter》率先報導兩間公司於上月底證實破冰,令一眾粉絲都相當興奮。今日再有報導公開當中細節,原來促成雙方和解的正是扮演「蜘蛛俠」的英國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

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在9月初曾經宣布雙方就《蜘蛛俠》電影票房收益問題的談判之門已經關上,而事情發展峰迴路轉,9月27日雙方突然宣布已經和解,並且將共同製作《蜘蛛俠》系列第三部電影,而Tom Holland將繼續飾演「蜘蛛俠」一角,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放下心頭大石。

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能夠令兩大電影公司再度合作的幕後功臣原來就是Tom Holland。在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決裂後,Tom Holland積極嘗試介入,作為第三方調和的角色,他爭取機會,曾經多次分別跟迪士尼CEO Bob Iger和Sony Pictures主席Tom Rothman見面。

追溯至8月底,Tom Holland出席出迪士尼舉辦的D23博覽會(D23 Expo),為另一齣動畫電影《Onward》宣傳,席期他引用「鐵甲奇俠」於《復仇者聯盟4》的經典對白「I love you 3,000」安慰粉絲,後來有粉絲發起「#SaveSpiderMan」的hashtag活動,在社交網上洗版式表達挽回蜘蛛俠的訴求。

據知,Tom Holland跟迪士尼和Sony Pictures交涉期間,表現出成熟的談判技巧,又向雙方展示網友的hashtag活動和粉絲的訴求,善用網絡輿論力量。畢竟,今時今日的Tom Holland除了有叫座力,他跟迪士尼和Sony Pictures目前都有其他電影合約,所以有一定的影響力,幸慶最終兩間公司都願意讓步,致令《蜘蛛俠3》能夠重見天日。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