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位韓國凍齡童顏女星!逆齡生長仿如20歲少女

2020.01.05

常言道︰年輕是女人的本錢。許多女生都希望年過30外表依然青春如少女,因此花很多心機保養皮膚和保持完美身材,演藝圈的女星當然也不例外。韓國就有6位年過30卻依然童顏的女星,包括宋慧喬、宋智孝、Dara、全智賢、韓佳人、張娜拉,有2位更已為人母,外表依然猶如少女。

宋慧喬

宋慧喬於1981年生,2020年將踏入39歲的她,童顏依然,皮膚光滑有彈性,與差不多20年前拍攝《藍色生死戀》的時候無兩樣,不愧一直於「童顏女星」榜上有名。

宋智孝

《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一向給予觀眾坦率不做作的印象,有鄰家女孩的感覺,更於節目素顏出鏡,完美無睱的皮膚一目了然,完全看不出好已經38歲!

全智賢

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爆紅的全智賢現年已經38歲,更育有兩個小孩,但身材依然Fit爆,外表亦無任何歲月的痕跡,難怪女神地位多年來都不改!

 

韓佳人

同樣是37歲並生了兩個小孩的韓佳人,有「韓國最美的天然美女」之稱。模特兒出身的韓佳人已婚多年依然美麗動人,身材和皮膚與年輕少女無異,完全看不出好已是兩個小孩的母親。

 

張娜拉

38歲的張娜拉一向以童顏聞名,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加上臉上帶點嬰兒肥,由20歲出道開始與現在的外貌就沒變,外表保持年輕令人羨慕。

Dara

前2Ne1成員Dara擔任隊內的門面(長相最出眾成員),以偶像身份出道6年來沒有太大變化,從長相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經35歲。近年活躍於影視界的Dara依然少女氣息十足呢~

來源︰IG@宋慧喬、IG@宋智孝、IG@Dara、IG@全智賢、IG@張娜拉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