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內三店停業堅持不炒任何員工 牛角老闆願與香港人一同承擔 籲先光顧小店

文: Ling Kwok
2019.10.10

現時市道不佳,飲食業也掀起一陣結業潮。經營「牛角」及「牛涮鍋」等著名日式餐飲品牌的敘福樓宣布一日內有三分店暫停營業,分別是沙田新城市柳氏家、旺角瓊華中心及銅鑼灣世貿WTC的MMC牛涮鍋,還有未裝修的永華麵家。

敘福樓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於FB公布暫停營業的消息,他坦言三間分店的生意一向都屬一般:「過去呢幾個月亦係處於社會運動的核心區,踏入10月只有正常生意的10-20%,能夠頂到今天已經係同事最大的努力,奈何實在係虧損得太嚴重了。」可是他不是怪責任何人,而是認為自己管理不佳。他續道:「停業唔可以怪任何人,只係我管理不佳。 中美貿易戰嚴重困擾本地經濟,港鐵經常突然提早關站,都明顯加速了問題的浮現。社會運動帶來的社會成本,我作為香港人當然願意一同承擔。」

面對經營困難,黃傑龍表示不會裁員,明言會「一起面對困難的前路」,又「繼續懇請同哀求各大業主高抬貴手願意減租」。不過,就算黃傑龍表示與香港人繼續同行,他都十分大方表示:「今天香港整個零售餐飲業都經營極度困難,所以唔係單單我面對這個困境,大家唔需要特別嚟支持我,去都去咗小店先。」有不少網民對黃傑龍的做法表示尊重,自言會支持他的店鋪。

圖:FB@黃傑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