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50歲生日網民驚嘆似30歲輕熟女多啲 盤點圈中7個超高質唔識老美魔女

文: Ling Kwok
2020.10.20

不經不覺萬綺雯早前已踏入了50歲,為慶祝自己已踏入半百,她特意穿上晚裝拍片,向鏡頭舉杯飲紅酒,實在是自信爆燈。其實娛樂圈近年也湧現不少「美魔女」,位位年過四十,但是肌膚卻是完美無瑕,吹彈可破,望落年輕十年。不如就細數圈中多位美魔女吧。

萬綺雯

以超長長腿聞名的萬綺雯,剛剛踏入半百了,但她懂得利用優點,經常以短裙示人,望落似足少女。對於自己已50歲,她仍自信滿滿,更說「有人話女人最好的年紀是18歲,不對,我覺得無論是甚麼年齡,當下才是最好的。女人最美的時候,不是18歲的青春,也不是30歲的成熟,而是她永遠都充滿自信的樣子。」實在是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康華

如要數圈中的美魔女,必定會有康華。現年48歲的她,愈來愈有女人味,而且保養得宜。難怪去年TVB劇集《金宵大廈》中,其中一個單元為美魔女,都找她做主角。

佘詩曼

唔講唔知,阿佘都已經45歲了。不過她經常自信地以素顏示人,而且不加任個濾鏡,點望都唔似40歲。

謝安琪

早前剛開紅館個唱的謝安琪,都已經43歲,更是一仔一女之母。可是她愈來愈有女人味,但又沒有半點老態。

陳煒

離婚後再度蜜運的煒哥,未拍拖前而被大讚凍齡,拍拖之後更加容光煥發,美魔女實在當之無愧。

宣萱

與萬綺雯一樣,宣萱快要50歲了。不過她仍然知性,樣子也沒有太大變化。雖然她目前單身,但樂觀的心態使她外表更年輕。

黎姿

49歲黎姿出名精明能幹,一手照顧經歷車禍的弟弟幫助康復外,更以一人之力打理醫學美容生意。可能因為經常做療程,外貌都保到鮮。

圖:IG@黎姿、宣萱、陳煒、康華、謝安琪、佘詩曼;微博@萬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