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落實開拍《金宵大廈》第2輯 李施嬅盼原班人馬再合作 監製透露續集方向

2019.10.15

TVB劇集《金宵大廈》深受觀眾歡迎,早期無綫電視副總經理 (節目及製作) 的杜之克更在直播中透露開拍《金宵大廈》續集的計劃,令一眾劇迷相當期待。雖然女主角李施嬅已經離巢,但她亦不介意回娘家拍攝,只希望能夠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金宵大廈》有口皆碑,除了演員的付出之外,幕後製作班底同樣功不可沒。對於開拍續集,劇集的監製及編審都表示公司有提過這個計劃,而編審亦會參與故事創作。目前續集的形式仍未有定案,但他們指觀眾已經知悉前世的故事,如果開拍續集未必會延續這方面的故事。未知到時會否以一個全新的故事去包裝金宵大廈的奇幻色彩。

雖然李施嬅在劇集播出期間已經離巢,但她亦十分有義氣地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及拍攝宣傳片段。對於續集計劃,她坦言有興趣,但因為有其他工作在手,需要討論一下合作模式。作為女主角的她,希望原班人馬能在續集齊上齊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