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為新電影做足準備裝備自己 何雁詩用一個月勁減6cm現性感小蠻腰

文: Ling Kwok
2019.10.16

歌手何雁詩其實是個運動型女孩,她自6歲起開始接觸高爾夫球,10歲加入港隊,並在很多比賽中代表香港,至今都會見到她分享打波時的照片。最近她正準備電影拍攝,見她密密做運動,卻令她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何雁詩近日在IG分享自己為了拍攝電影而要換造型,她說:「明天正式第一次拍攝電影工作。由於拍攝需要,先把部分頭髮染黑。」不過重點在後段,她順帶一提:「然後有個意外發現,我用了一個月時間從27吋腰減到24.5 吋腰⋯哇哈哈終於不是天文數字了。」

 

的而且確,見到何雁詩的小蠻腰變得纖細,狀態很Fit。何雁詩為了拍攝,特意去健身房做重量訓練,不時見她分享訓練時的片段,可見她十分勤力。

圖:IG@何雁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