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后2】率先睇5大無劇透電影亮點!安祖蓮娜霸氣不減、新角色有驚喜

文: 王庭芝
2019.10.19

由荷里活巨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艾麗芬寧(Elle Fanning)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在2014年上映大受歡迎,續集相隔5年回歸大銀幕,《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於10月17日正式上映,值得粉絲期待!

延伸演繹經典童話故事

《黑魔后:沉睡魔咒》故事改編自經典動畫「睡公主」,將反派「黑魔后」重新演繹,她不再是惡毒女巫,反而有一顆善心,對公主無私的愛更能戰勝魔咒,結局為觀眾帶來新鮮感。電影全球票房大收7.58億美元,打破大家的「睡公主」的印象,而今集更將「睡公主」的故事延伸,告訴大家童話故事都未必「happy ever after」,原來可以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走向!

安祖蓮娜祖莉霸氣魅力回歸

今集繼續由安祖蓮娜祖莉飾演「黑魔后」一角,上集她的造型夠晒傳神,面部輪廓分明的特效化妝加上招牌羊角頭,當年都掀起過一陣模仿熱潮。除了化妝加分,安祖蓮娜祖莉本身的魅力已經吸引不少支持者,她充分演繹「黑魔后」的霸氣、亦正亦邪,單是看安祖蓮娜祖莉已經值回票價。

全新角色加盟增添懸念與感情線

新一集不止有「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和「睡公主」艾麗芬寧,還加入新角色,金像提名女星米雪菲花 (Michelle Pfeiffer)將飾演王子之母「英桂女皇」,預告已經可以見到「睡公主」夾在教母「黑魔后」和未來奶奶「英桂女皇」中間,「英桂女皇」又似乎盤算着不為人知的計劃。今集更有人氣靚仔新星哈里斯狄堅遜 (Harris Dickinson) 飾演王子一角,與「睡公主」談情說愛,為電影增添浪漫氣氛。

神秘族群現身、世界觀進一步擴展

最新預告所見,今集故事將擴展至魔境以外的黑暗勢力新世界,故事架構和規模更大,一個同「黑魔后」一樣頭上長角、擁有魔力的神秘族群現身,與「黑魔后」有著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相信有可能牽涉到「黑魔后」的真實身世。

特效、話型揼本又有心思

上集以華麗、型格的視覺特效見稱,今集又再更上層樓,以最先進特技打造更多超震撼大場面,全片多達2,168個視覺特效畫面,加上服裝造型和場景同樣不惜工本,三位美麗、獨立、有權有勢的女主角都有獨特的造型,單是「英桂女皇」已經有8套度身訂造的靚衫,而主角「黑魔后」的造型雖然以全黑色為主調,但都有不同版本,配上各式飾物,既神秘又華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