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鎮推出移民派錢計劃 滿足3大條件就能得到20萬港元

文: Ling Kwok
2019.10.20

「移民」兩字最近成為了香港人經常搜尋的關鍵字,因為一直持續的土地問題,以及近期的社會環境令不少人有移民海外的想法。瑞士有小鎮阿爾比嫩(Albinen)推出了移民計劃,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由於瑞士小鎮阿爾比嫩位於瑞士南部的一個海拔1300公尺的山谷,因當地年輕人多往大城市尋找工作,所以目前只有240名居民居住,為了增加人口故推出了移民計劃,其申請要求如下:

  1. 外國人須持有瑞士永久居民簽證(Permit C),而申請到Permit C的基本要求為須連續10年持有工作居留簽證,詳情請瀏覽瑞士政府網頁;
  2. 年齡為45歲或以下;
  3. 成功申請後於當地購買或興建價值最少為20萬瑞士法郎(約158萬港元)的自用住宅,並後定居至少10年。

此外,為了吸引更多人參加計劃,移民計劃更會派錢,成功申請移民的話,45歲或以下的成年人會獲發2.5萬瑞士法郎(約20萬港元),兒童則獲1萬瑞士法郎(約8萬港元)。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