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2次聲帶受損令歌唱事業停滯不前 林欣彤調整壓力後重新出發再開個唱

文: Ling Kwok
2019.10.21

林欣彤自從今年經好友許廷鏗穿針引線之下,加入了華納唱片,目前推出了兩首歌。加入了新唱片公司之後,林欣彤也積極備戰,又做運動又投入錄音工作,如今狀態大勇,重拾信心之下宣布年尾開演唱會。

林欣彤入行期間,分別於2012年因聲帶出現問題令工作出現停滯,做成心理上有很大壓力。另一次於2018年,於年尾舉辦演唱會,可是同樣因聲帶問題,要將演唱會延期。多次失聲影響了歌唱事業,林欣彤大受打撃,一時情緒低落。

經過好友許廷鏗的轉折介紹下,加入了華納唱片,通過接受治療和運動,情緒和壓力都得到調整後,聲音亦已回復狀態,於是整裝待發宣布再問演唱會。有歌迷見到Mag再開演唱會,自言有「好像有種守得雲開嘅感覺」,並支持好到時順利完成演唱會。

圖:ig@林欣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