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男友枕頭藏「前度」照 女友崩潰寫千字文提分手!真相卻令人爆笑

2019.10.26

情侶在相處時偶爾會發生一些小誤會。外國有位女網友早前就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經歷,指自己在男友的枕頭下意外發現一張女人的照片,認定男友將前度的照片放在身邊留作紀念。於是她提出分手,不過男友道出真相,令她哭笑不得。

一位外國女網友在twitter分享了一張男女合照,指自己在男友家中發現了他的枕頭下有一張女人的照片,相中的女人笑容燦爛。這位女網友就認定相中女人是男友的前女友。她感到傷心欲絕,最後更撰寫了一篇千字文向男友提出分手。

收到分手通知的男友默默地傳送了一張照片給她,原來她所見到的「前女友」,只是一張貼在床墊上的廣告圖。由於她只是見到照片的冰山一角,所以不知道照片是廣告圖。得知真相後,這位女網友感到十分尷尬,哭笑不得。不過她表示男友沒有介懷,兩人感情並未受影響。

來源: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