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社會大眾對鯨豚保育重視 全球知名旅遊網站宣布停售鯨豚類景點門票

文: Ling Kwok
2019.10.24

近年日本濫殺鯨魚問題嚴重,以及年輕的海豚會被活捉,賣到全世界海洋公園以供娛樂表演用,事件引起國際間的關注,有環保組織對此進行抗議,希望世界能正視這個問題。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以身作則,宣布旗下所有的網站將停止代售鯨豚類景點的相關門票。

TripAdvisor本來是全球知名的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除了提供世界各地的旅遊資訊,還會提供機票、酒店、餐廳及遊樂園等門票預訂服務。今次為了投入海洋保育,TripAdvisor旗下所有的網站將停止代售鯨豚類景點的相關門票,不惜利用自己的影響力,與相關設施的所有其他商業結束合作關係,希望令這些殘害到動物及生態的活動得以消失。

TripAdvisor並不是第一次作出先行性的決定,於2016年,TripAdvisor率先啟動動物保育的福利政策,停止銷售針對被豢養的野生動物旅遊門票;2018年,全數禁止任何跟瀕危動物有關的表演門票。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