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本地圈中5位擁有纖腰的女藝人!其中一位條腰最瘦曾得20.5吋

2019.10.27

娛樂圈中不乏身材苗條的藝人,當中不少女星都會嚴格管理身材,令自己保持最佳上鏡狀態。有時候為了角色需要,女藝人更會進行瘦身或增磅計劃,務求符合劇本需要。例如王君馨就試過為了《城寨英雄》花曼一角而瘦身,腰圍一度減至20.5吋,令人佩服。

陳自瑤

被封為「最索人妻」的陳自瑤保養得宜,即使已為人母亦積極keep fit。她曾經表示自己天生骨架小,稍微有點肉就會顯肥,所以要通過做運動及飲食管理來維持身材。通過瑜伽運動及清淡飲食,Yoyo近年將腰圍由23吋逐漸減至21吋。早前她分享與連詩雅及黃翠如在行山時拍攝的合照,大騷小蠻腰。

王君馨

王君馨之前在劇集《城寨英雄》出演風塵女子「花曼」一角,當中不乏性感打扮。由於「花曼」的衣著相當貼身,王君馨為了令呈現出角色的婀娜多姿,於是努力瘦身減腰圍。最巔峰時,王君馨試過腰圍僅得20.5吋,是名副其實的黃蜂腰。

何雁詩

何雁詩近日為拍攝新電影做足準備,除了將部分頭髮染黑配合角色需要,同時透露自己用一個月時間將27吋腰減至24.5吋,十分有毅力。

高海寧

高海寧是圈中出名身材好的女藝人之一,今年她為了新劇《網絡騙案》做足準備,積極瘦身。她更將訓練成果上載至社交平台與網友分享,小蠻腰配上肌肉,相當性感。高海寧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以自己的身高而言,難以將腰圍減至21吋。儘管如此,但她亦努力將腰圍維持在22-23吋之間。

張曦雯

身高175cm的張曦雯體重約120磅,腰圍約23吋。一向身材火辣的她,早前在劇集《白色強人》穿上低胸晚裝救人的一幕更引起不少觀眾討論。其實她早年在美國生活的時候,特別偏愛漢堡包及薯條等快餐食物,體重試過重達147磅。之後她嘗試禁食等方法減肥,但發現容易反彈。最後她決定不戒口,從均衡飲食入手,再配合運動以保持苗條身材。

來源:IG@張曦雯陳自瑤王君馨高海寧何雁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