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淑兒cosplay《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馬小玲 網民驚覺造型同李佳芯有幾分相似

文: Ling Kwok
2019.10.28

TVB女藝人簡淑兒早前就為See See TVB拍攝短劇《我們與合格的距離》,飾演一個最愛FF、妄想自己有超能力答問題的學生,在FF期間,變身成為《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馬小玲,這個造型竟意外地似TVB一個女藝人。

簡淑兒與孫慧雪及蝦頭等人為TVB旗下的Faceboob專頁「See See TVB」拍攝短片《我們與合格的距離》。她在短劇中,飾演一位「神婆」,在考試前幻想自己是個靠著超能力答問題的人,有一幕見她不停FF由孖辮學生妹變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馬小玲,唸成了咒語後就看懂了世事,馬上懂得答考卷。

而網民比較關注的,就是她一身「馬小玲」造型,除了大讚又PureTrue好看,意外地發現那個造型驟眼有點似李佳芯,唔知大家覺得似唔似呢?這個問題似乎是見仁見智了。

圖:See See 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