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造型原來靠假髮!男神Chris Evans完美髮線秘密曝光打破粉絲幻想

文: 王庭芝
2019.10.30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戲裡戲外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亦是不少男粉絲模仿的對象。近日有參與過《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的工作人員在分享一些電影幕後花絮照,估唔到「美國隊長」一頭清爽帥氣的短髮竟然不是基斯伊雲斯本人的真髮,而是假髮!

Marvel《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中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帥氣十足,有他出現的畫面都寧舍養眼,俊俏的面孔配爆肌身材,加上正面的形象,令他深得粉絲喜愛,他在電影系列中多次「變髮」,於最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他終於變回短髮造型兼剃埋鬚,看起來仿佛減齡10歲。

 

 

「美國隊長」的清爽短髮亦是不少男士爭相模仿的造型,不過近日有曾經參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的工作人員在IG分享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原來基斯伊雲斯的「美國隊長頭」是靠假髮塑造的。

 

 

這頂假髮是為基斯伊雲斯度身訂造,混合了9種不同的髮色,造出頂部淺啡色、根部深色的層次,戴上後再根據他的面型作出調整和修剪,才可以讓大家見到最完美、帥氣的「美國隊長」。工作人員亦公開了基斯伊雲斯戴上假髮後的照片,無論正面定側面都真的看不出破綻!

 

 

真相公開後,有粉絲表示難以置信,不過粉絲可以放心,現實中的基斯伊雲斯髮型依然相當帥氣,亦不是有髮線後移這類問題,其實演員戴假髮拍戲是十分普遍的做法,因為拍攝電影需時長,為了連戲,戴假髮會比較方便而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