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游水再次游出新高度!環香港島游45公里順利完成比原定時間快1.5小時

文: Ling Kwok
2019.11.05

方力申發起的「方力申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於今日正式舉行,挑戰圍繞香港島有一圈。小方由去年底開始回歸泳壇、今年3月起加緊訓練,經過200多天的操練,方力申於今早清晨5時於大口環沙灣泳棚出發,展開環島泳挑戰。

 方力申是「點滴是生命」榮譽顧問,去年6月起構思籌備今日的環島泳45公里創舉。清晨約5時,準備就緒的方力申與近百名支援及支持的家人好友,齊集起於大口環沙灣泳棚,陪伴及見證這個創舉,展開今次長達約12小時、45公里的環島泳挑戰。由沙灣泳棚出發,順時針環繞香港島游到西環、中環、北角、西灣河、柴灣、石澳、赤柱、淺水灣、香港仔,再回到終點沙灣泳棚。

今次方力申進行這個重大任務,有不少好友作出支持,有4位戰友分段陪伴方力申一齊游,包括港隊泳手兼師妹歐鎧淳、好友Neal Soo、方力申創辦的游泳學校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的教練Janet WuIvan Chan;另一些好友包括CP Yu、鍾子健、岑智敏及王合喜等,則會以划艇小隊輪流支援。

方力申曾擁九項香港游泳紀錄,2000年悉尼奧運刷新200米背泳及400米個人混合泳兩項香港記錄至今仍未有人打破。

如欲籌款支持,可到:https://alex.adropoflife.org/

圖: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