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美麗一度重達99公斤 減肥計劃漸見成效!鍾凱琪自信PO泳衣照曬瘦身成果

2019.11.07

因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出演池美麗一角而成功入屋的鍾凱琪,肥妹仔形象深入民心。體重一度高達99公斤的她早前展開減肥計劃,並在IG透露瘦身進度。減肥計劃已經進行了一段日子的鍾凱琪近日就分享了泳衣照,展示瘦身成果。

鍾凱琪早前與家人參加郵輪旅行團,並去沖繩遊玩。近日她就分享了當時在泳池中拍攝的泳衣照,並撰文感謝教練們這幾個月以來的操練,令她終於有勇氣分享泳衣照。她又提到,回到香港要更加努力,目標是消滅麒麟臂。有網友看到泳照後都認為她瘦了不少,更笑言「不過連戲可能成問題」。

鍾凱琪在今年展開瘦身計劃,不時在IG分享減肥進度。在9月,她分享了一張在澳洲拍攝的照片,坦言「呢張都好似係我第一張泳衣照貼出嚟」,並表示猶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氣上載至IG。相信池美麗的減肥計劃進展良好,令她終於能夠自信地分享泳衣照,大騷瘦身成果。

來源:IG@鍾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