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瘋狂追星令父親欲賣腎最後跳海 劉德華狂迷12年後嘆後悔只求亡父原諒

2019.11.09

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出道多年,深受不少粉絲愛戴。講到華仔粉絲,相信不少人都記得當年的狂迷楊麗娟。12年前,楊麗娟瘋狂追星,家人為其追星夢而賣樓籌錢,父親更一度打算賣腎,可惜楊麗娟仍追星不果。最後,楊父寫下遺書,跳海自盡。

楊麗娟在少女時期就喜歡劉德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與偶像見面,可以說是劉德華的狂迷。而楊麗娟父母為了女兒的追星夢,通過賣樓及借錢等途徑籌錢,送女兒去香港與劉德華見面。

2007年,楊父陪楊麗娟來港見劉德華。楊麗娟當時參加了歌迷會活動,成功見到偶像。不過,她希望能夠與劉德華共處一室單獨見面,可惜不果。最後,楊父因為劉德華未能滿足女兒的要求而在香港跳海輕生,留下7頁遺書。

去年,有內地電視台找到楊麗娟,並訪問她是否仍喜歡劉德華,當時她表示已經不會用「迷戀」來形容這份感情,同時非常後悔自己過去的行為。談及如何看待父親的逝世,她認為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責任,與社會大眾、媒體及劉德華都有關係。

今年,楊麗娟再度接受訪問,表示如果有來生的話不會再這樣追星,而且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談及父親,她認為楊父是最好的父親,希望能夠得到他的原諒。她透露,自己在父親離世後將其骨灰灑入黃河,每年清明等節日就會去河邊拜祭父親。

目前她在超市工作,月薪約2000元人民幣,心願是希望好好過日子,讓媽媽過上更好的生活。

 


來源:豫見後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