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入行3年機會不斷求進步愈變愈靚 回顧馮盈盈5個令人心動的造型

文: Ling Kwok
2019.11.09

近期TVB大鬧小生花旦荒,變相有不少新生代的演員加速上位。人氣相對較高的馮盈盈上位機會石謂指日可待。2016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的馮盈盈,工作機會源源不絕,而她入行3年間,都積極裝備自己,嘗試過不同造型,亦有一些變化。今次就為大家回顧一下她的幾個打扮。

一、江湖兒女造型

馮盈盈加入TVB後,很快就有劇拍。第一套就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她飾演小狼女,打扮上帶有暗黑、MK味。這個造型再配合她劇中義氣仔女的性格,結果獲得不少觀眾好評。

二、高貴性感造型

記得去年台慶時,馮盈盈以一套「側門大開」的造型搶鏡,性感指數爆燈,驚豔不少網民。此外,每逢有盛大活動,馮盈盈都會悉心打扮,以高貴造型現身。早前她出席馬會的活動,身穿低胸服裝,同樣令人覺得養眼。

三、陽光泳衣造型

作為一位港姐冠軍,偶爾派一下軍糧是常識吧。馮盈盈有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水著照片,一樣吸到好多LIKE

四、活潑運動造型

有不少人認為馮盈盈的身材第二度發育,都想知有甚麼方法提升。做運動就是其中一個方法,馮盈盈私下都有請教健身教練改善身型,見她把重訓動作做有板有眼。

五、青春洋溢造型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難免會被外界起底尋回舊照。馮盈盈參選香港小姐初期,發現她做過兼職模特兒,拍過Youtube片段,當年只有20歲的她,就算有一頭金髮,還是很青春呢。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