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嫁到這世界邊端」的明星人妻 細數演藝圈中10對異國婚姻

2020.10.03

不少人都覺得異國戀雖浪漫但充滿挑戰,TVB亦曾製作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系列,講述一個又一個遠嫁他方的故事,向觀眾描繪了香港女生嫁給成長環境以至文化背景都不同的另一半的婚姻生活。其實在娛樂圈中,亦有不少打破地域、文化及國籍界限,與外國人相戀並結婚的女星。

1、官恩娜

2014年,官恩娜與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訂婚。兩人於2015年初在香港舉行婚禮,同年10月官恩娜誕下一子Gabriel。2018年,官恩娜再添一女Aurelie。

2、梁詠琪

2011年初,單身的Gigi前往西班牙旅行,在參加當地派對時認識了35歲的西班牙籍男士Sergio。兩人初相識已相當投契,有聊不完的話題。同年10月,Gigi與男友Sergio在西班牙舉行婚禮。2015年,梁詠琪誕下一女Sofia。

3、周汶錡

周汶錡在2012年與法籍男友Julien結婚,婚後育有兩子,分別是Jacques及Avner。

4、陳法拉

陳法拉曾在2008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結婚,後來在2013年離婚。同年,她約滿TVB,選擇離巢遠赴美國進修。她在美國生活時認識了同在紐約工作的Emmanuel,並發展感情。兩人在今年5月低調完婚。

5、原子鏸

99年港姐亞軍出身的原子鏸,現年42歲。她在19年與摩洛哥籍男友Mehdi El Ajimi結婚早前更公佈了懷孕喜訊

6、林志玲

現年45歲的台灣藝人林志玲,在19年宣佈與日本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

7、孫燕姿

新加坡籍的歌手孫燕姿,現年42歲,於11年與荷蘭籍印尼裔男友Nadim Van Der Ros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8、湯唯

現年40歲的中國演員湯唯,在14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9、李玟

現年45歲的Coco李玟,2011年與加拿大籍男友Bruce Philip Rockowitz結婚

10、莫文蔚

莫文蔚在多年後重遇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更重燃愛火。兩人再續前緣,在2011年結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