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間大專院校宣布11月12日停課 各院校安排一覽

文: 劉紀彤
2019.11.11

【11月12日最新消息】日前有市民在網上發起「11月11日全港三罷」的罷工罷課罷市行動,行動延續至11月12日,本港今早各區的公共交通服務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港鐵由早上起有部分列車服務受阻,而巴士公司包括九巴、新巴城巴及大嶼山巴士亦因應路面情況需要作出調整。因公共交通服務受影響,多間大專院校今早起亦陸續宣布停課安排。

11月12日更新:

已宣布11月12日停課大專院校: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中大) 宣布1112日的課堂將會取消。而在中環美國銀行中心的課堂則可向其所屬學系 / 學院查詢相關安排之詳情。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HKU )宣布鑑於運輸服務情況,1112日在香港大學的所有課程均被取消。而受交通中斷影響的學生和教職工可酌情處理。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OU)公布由於公共交通服務受影響,今天(1112日)所有課堂取消。並鼓勵同學在此期間利用大學的網上資源學習。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

香港教教育大學宣布1112日所有課堂及考試取消。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繼因校園被破壞宣布於1111日停課後,再宣布原定於十一月十二日舉行的課堂亦因香港多區緊張情勢升溫及交通受阻而取消。各學院稍後會公布補課安排。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宣布因校園受到廣泛破壞1112日繼續停課,建設及環境學院畢業典禮亦將延期舉行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宣布由於社會情況持續變化,大學考慮過校園安全及交通服務後,宣布1112日取消所有課堂。大學稍後會公布補課安排。因應公共交通服務可能出現延誤,大學會彈性處理因交通情況而未能返回校園的教職員。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 CC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1112日所有課堂取消

 

明愛專上學院

明愛專上學院1112日所有課堂包括晚間課堂取消

 

職業訓練局(VTC

因應公共交通服務受阻,職業訓練局(VTC)所有院校今日(20191112日)所有課堂/考試取消。若員工或同學因交通狀況及安全考量未能回校或辦公大樓,請留在家中。 

 

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嶺南大學、香港恆生大學、香港演藝學院、香港珠海學院、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東華學院亦於1112日停課。

 

 

已宣布11月11日停課大專院校及安排: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中大) 宣布今天 (1111日)的課堂將會取消。而在中環美國銀行中心的課堂則可向其所屬學系 / 學院查詢相關安排之詳情。

 

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樹仁大學宣布因交通嚴重受阻, (1111日)今天將全日停課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HKU )宣布鑑於運輸服務情況,今天(1111日)在香港大學的所有課程均被取消。而受交通中斷影響的學生和教職工無需上校園。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OU)公布由於公共交通服務受影響,今天(1111日)所有課堂取消。如學生及教職員如因交通狀況不能回校,可以留在家中。任何同學或教職員因交通問題或其他有關原因未能於今天上課或上班,大學表示對此理解,並會予以靈活酌情處理。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

香港教教育大學宣布今天(1111日)所有課堂及考試將取消。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 CC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1111日所有課堂取消

 

明愛專上學院

明愛專上學院1111日所有課堂包括晚間課堂取消

 

職業訓練局(VTC

因應公共交通服務受阻,職業訓練局(VTC)所有院校今日(20191111日)所有課堂/考試取消。若員工或同學因交通狀況及安全考量未能回校或辦公大樓,請留在家中。 

 

 

除了以上大專院校今早因交通情況宣布停課外,香港科技大學 (HKUST) 在日前宣布因科大校園星期五(十一月八日)遭到大規模惡意破壞,多處地方受到損毁及大面積塗污。由於復修需時,十一月十一日的課堂將繼續取消,各學院稍後會公布補課安排。

 

 

圖片及資料來源:各院校網上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