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御用髮型師於網上發表斬人言論 TVB經理人宣布馬上停止合作

文: Ling Kwok
2019.11.13

最近有位明星髮型師名叫Echo Wan在網上發表了斬人言論,其言論被指過激引起公眾不安,引起網民批評。後來發現他正是TVB女藝人張曦雯的御用髮型師,Kelly其後透過經理人宣布與對方不再合作。

張曦雯(Kelly)的御用髮型師Echo Wan日前於社交平台Facebook發表「斬人言論」,他說:「忍唔到啦,再忍我都會落街斬人。」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批評。其後Echo Wan把言論刪去,不久更將個人fb帳戶移除。

而Echo Wan是由張曦雯自出道以來的髮型師,兩人一直合作無間。而Echo Wan的言論一出,他所屬的髮型屋Hair Corner便於社交平台公布Echo Wan為自僱獨立人士,雙方較早前已終止合作。至於張曦雯方面,她透過經理人表示對Echo Wan的言論不作任何評論,對方的立場不代表她,兩人現階段不會有合作。

圖:張曦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