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歲母親送糖氹84歲女兒 博得愛女一笑!網民羨慕:最幸福孩子

2019.11.24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無論子女幾多歲,在父母眼中都是一個小朋友。最近就有位年齡高達107歲的母親,特意拿了一粒糖果氹自己84歲的女兒,畫面相當溫馨。雖然女兒已踏入耄耋之年,但她在母親面前仍然充滿童心,看到糖果後不禁開懷大笑。

據報道指,這對高齡母女住在河南。104歲的婆婆與鄰居關係友好,雖然年邁但身體健康,不時會到鄰居家中作客,而鄰居亦會拍攝短片記錄104歲婆婆的日常生活。而婆婆拿糖果哄女兒的片段就是出自鄰居楊先生之手。他透露,自己當日帶著婆婆出席友人女兒婚宴,但84歲的女兒因腳痛而未能同行。婆婆在婚宴見到桌上有喜糖,於是放在口袋裡,並沒有即刻食掉。

回到家後,楊先生才知道她是想將糖果送給84歲的女兒。當女兒接到糖果後,不禁開懷大笑,場面相當溫馨。楊先生表示,當時女兒的笑容就是那種小朋友最開心的笑容,最甜的笑容。不少網民既感動又羨慕,認為婆婆的女兒是最幸福的孩子,亦有人留言希望自己84歲時仍有糖食。

據悉,這位107歲的高齡母親吳楊氏目前已經五代同堂,84歲的女兒楊程芝是她的大女兒。對於母親送糖給自己,楊程芝很感動,表示會一直伺候母親到老。

來源:Pear Vide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