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綜藝險象環生 浙江衛視近年9宗意外 陳偉霆、奧運金牌選手險出事

2019.11.27

台灣男星高以翔在拍攝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昏迷暈倒。其經紀公司於今日(11月27日)上午發表聲明,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不少網友將矛頭指向節目組及電視台,亦有網友盤點了曾在浙江衛視發生過的節目意外,希望電視台能正視問題。

不少網民都認為《追我吧》節目危險,加上錄製時間過長,容易導致藝人體力不支。

2位男團成員跑到嘔

據網友透露,內地男團NEXT成員范丞丞及畢雯珺之前參加節目時,就試過跑到吐了2次。

1位男團成員需吸氧

而內地男團UNINE成員李振寧更因為身體不適而被送上救護車吸氧。

奧運金牌拳擊手險出事

除了明星之外,曾奪得奧運金牌的拳擊手鄒市明亦在拍攝節目時發生過意外。當時他未能完成挑戰,一度掉入球池不見身影,令其他嘉賓都十分擔心。最後工作人員將無法從球池中站立的鄒市明扶出來,鄒市明更表示當時自己的腿沒有知覺。

浙江衛視除了《追我吧》之外,其他節目亦曾經發生過意外。

趙麗穎落水

趙麗穎是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但在節目《奔跑吧》中依然參與了水中遊戲。有網友指出她落水後自己一個人在水裡掙扎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人員發現。

鄧超右手骨折

鄧超曾在山西錄製節目《奔跑吧》時遇上雨天,導致滑倒摔傷,不過節目組當時並沒有停止錄製。結束拍攝後,鄧超才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發現右手骨折。不過節目組並沒有作出任何聲明及解釋,令不少粉絲頗為不滿。

陳偉霆舞台事故

有網友回顧陳偉霆在浙江衛視的跨年舞台演出,指出當時他要在升降台上面跳舞,但當他打算站上去的時候,升降台並沒有如預料般上升,因此舞台有一個大坑。不過幸好陳偉霆看到舞台有個洞,隨機應變避開,沒有摔下去。

張杰受傷

張杰在錄製節目《王牌對王牌》時,因為需要用玻璃管吹乒乓球而缺氧暈倒,在倒地時整張臉撞向椅子,導致臉部受傷。事後粉絲追究節目組的責任,節目組亦發表了道歉聲明。

釋小龍助理遇溺亡

釋小龍一名隨行助理彭佳璇,在《中國星跳躍》節目訓練基地意外遇溺。事後節目組撰文指節目組和工作人員迅速開展救援,可惜經過4個多小時的努力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來源:浙江衛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