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郭可盈淡出娛圈8年再出席公開場合 靚樣保養得宜網民不信已經50歲

文: Ling Kwok
2019.11.28

前TVB花旦郭可盈退出幕前近10年,自女兒出生之後專心相夫教子,重心放在家庭。早前11月27日是她50歲的生日,她在IG上率先分享粉絲為她慶祝生日的照片,驟眼一看郭可盈完全不似50歲。

1993年郭可盈參加了香港小姐,雖然她是鼎頭大熱,可惜她最後三甲不入,最後還是加入了TVB。其後因拍攝《刑事偵緝檔案》的高婕一角而廣為人知,千禧年代成為了TVB當家花旦之一,與蔡少芬、宣萱及陳慧珊稱為「四大花旦」。

其後2004年與林文龍結婚,期間開始減產,直到2010年,她因懷有女兒林天若,於是淡出了娛樂圈,現時間中有出席公開活動。一眾粉絲都沒有忘記她,知道她50歲生日,在特別的日子為偶像送上驚喜,而郭可盈事後開心在IG分享:「感謝你們提早給我驚喜生日會,有些粉絲更是遠道而來的,非常有心!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郭可盈就算成為媽媽,都仍然保養得宜,有不少網民留言表示郭可盈根本唔似50歲。

圖:IG@郭可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