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譚道德改造Jenny/大小姐/熊尚善 由刁婦變賢妻更親吻伴侶雙腳

2019.12.03

TVB處境劇《開心速遞》最近講到Jenny、大小姐及熊尚善參加譚道德及譚何容儀的賢妻訓練營,最後更以高分5**畢業。三人脫胎換骨,由昔日的刁婦變成賢妻,為伴侶金盆洗腳,更親吻他們的腳。不少網民都表示這集是繼「大四喜」之後最高質的一集。

Jenny、大小姐及熊尚善參加了賢妻訓練營,並高分畢業。在畢業典禮上,譚道德要求三人為伴侶洗腳及吻腳,令細龍生、送水輝及潮偉受寵若驚。

出營後,Jenny為免細龍生操勞,表示要與他暫時禁慾,令細龍生感到無奈。大小姐對送水輝父子服侍周到,見到飛立「粗疏於大便後的清潔之事」,於是出手相助,反而令飛立大感尷尬。潮偉與曹總為公事爭執,熊尚善為了幫潮偉打算向曹總獻身,更為他物色一位年輕少女繼後香燈。

對此,三人的伴侶都表示不習慣,認為她們太順從,毫無霸氣,失去了自我。細龍生更感嘆Jenny變成第二個譚何容儀。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