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退役15年後復出泳壇參賽 「飛魚王子」寶刀未老成功奪金牌

2019.12.03

有「飛魚王子」之稱的方力申是退役香港游泳代表隊隊員,更曾擁有九項香港游泳記錄,至今仍有兩項香港記錄未被打破,泳壇方面成績不俗。不過,後來方力申在娛樂圈發展,逐漸淡出泳壇。

雖然已為退役游泳運動員,但方力申亦一直為香港泳壇發展出力,包括開辦游泳學校,栽培新生代泳手。除此之外,他更發揮所長為慈善出力,參加「點滴是生命」的「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完成全程之餘更打破大會紀錄,可見寶刀未老。

最近,這位已退役泳壇15年的「飛魚王子」就再次踏上泳池起跳台,更在IG坦言「真心有少少腳震」。他透露這次是第一次代表自己的泳會參加比賽,笑言當日自己是泳會唯一一個泳手。最後,方力申不負眾望奪得金牌而回,不少網民都大讚他屈機,更封他為「寶刀申」。

來源:IG@方力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