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點止演美國隊長 Chris Evans六套滄海遺珠電影

文: 王庭芝
2019.12.05

荷里活型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憑「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一角名利雙收,但同時有不少觀眾就此將他的角色定型,其實他一直以來都積極開拓不同戲路,近日他在有份主演的新戲《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KNIVES OUT)中,一改「美國隊長」認真、正經的形象,飾演一個無業富二代,攻於心計又時常爆粗,同隊長反差甚大。除了「美國隊長」,Chris Evans還有其他滄海遺珠之作,值得大家發掘他的不同面貌。

Chris Evans 2011年起飾演Marvel超級英雄「美國隊長」。

新戲《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中,他一改正派形象飾演攻於心計的富二代。

 

《搞乜鬼青春雜作》(Not Another Teenage Movie)

這部2001年的青春喜劇是Chris Evans首次擔正男主角的作品,電影惡搞大量經典愛情片,Chris扮演高中風頭躉,表面是萬人迷,實際上是愛情白癡,當年20歲的Chris雖然一臉青澀,但已經要應付露肉鏡頭,而他當年的他還未練成爆肌身材。

 

《神奇4俠》系列 (Fantastic Four)

未做「美國隊長」前,Chris早已演過超級英雄,在《神奇4俠》中他飾演「霹靂火」(The Human Torch),個性傲慢、意氣風發,而戲中的他亦是一個相當性感的花花公子。

 

《末世列車》(Snowpiercer)

2013年上映的《末世列車》是一部以末日地球為背景的科幻電影,電影深刻地刻劃人性,Chris飾演在末世列車中的反抗軍領袖,行事一板一眼,而且充滿正義感,雖然這齣不是超級英雄片,但他的角色儼如超級英雄。

 

《日出前的邂逅》(Before We Go)

2014年的《日出前的邂逅》是Chris Evans首次自導自演的作品,這部愛情小品圍繞一對陌生男女某個晚上在紐約街頭的浪漫奇遇,Chris飾演的是吹小號的街頭藝人,其實整齣電影的節奏偏慢,故事淡然,沒有許多高潮起伏,也可能因為這個緣故令電影沒有引起太大迴響,票房慘淡收場。

 

《天賦的禮物》(Gifted)

《天賦的禮物》是Chris較少接拍的溫情類型電影,他飾演一名天才女童的舅父,女童的母親去世後肩負起監護人的角色,戲中他盡顯暖男本色,為了讓姨甥女有幸福的童年而努力。

 

《紅海深潛》(The Red Sea Diving Resort)

Netflix電影《紅海深潛》是Chris Evans卸任「美國隊長」後的首部作品,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是發在80年代的一宗間謀救援任務,Chris飾演的是行動小隊的領袖,勇敢、機智、果斷,同樣是充滿正義感的角色。

 

圖片來源: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