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大媽消失數月再度復出 娜娜不懼寒冷天氣扭腰獻唱 一首歌收700元打賞

文: Ling Kwok
2019.12.10

雖然屯門區議會今年7月已通過將屯門公園的「自娛區」,令屯門大媽暫時不敢在當地載歌載舞。不過她們近日重出江湖,再到屯門公園扭腰賣場,一班捧場客亦毫不吝嗇送上利是,收利是的人更包括風雲人物娜娜及屯門三公主。

近期又有關於屯門大媽賣唱的短片的更新,曾經大受粉絲歡迎,如今她重出江湖,風格依然故我,繼續在公園裡搔首弄姿,不同的是,她染了新髮色,在冬天時仍打扮性感,最愛露出小蠻腰。

除了娜娜,還有屯門三公主,妙妙、婷婷及芯儀近日再度復出,依舊吸引大班中年男人圍觀,三公主更興高采烈地收取他們的利是。

至於過去3個月,屯門大媽何去何從呢?她們會到中環碼頭賣唱,還會定時在屯門酒樓舉行生日派對,乘機收取粉絲的打賞。據知她們每唱一首歌,就會收到超過700元的打賞。

圖: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