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老婆】為情婦拋妻棄子冷酷無情 黃浩然IG被轟連胡定欣都想爆粗

文: Ling Kwok
2019.12.10

TVB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是黃浩然在TVB最後一套劇,不過他在劇中角色成功引起觀眾的話題。就是飾演尚劍雄的他有婚外情,搭上由于淼飾演的顏成功,並且向正印楊千嬅宣示主權。

近來劇情講到黃浩然終於回家,楊千嬅以為生活可以重回正軌時,黃浩然卻將錢與鎖匙留下,並將離婚協議書交到楊千嬅手上,選擇與情婦生活。楊千嬅感到崩潰,失聲痛哭地挽留對方。

可是黃浩然冷酷無情,說出一句:「我唔想佢被人話同有婦之夫一齊呀!」此話一出,有不少觀眾大感過份。

黃浩然在IG分享這集的片段,引來了不少圈中好友及粉絲反擊,大鬧他沒有良心,就連胡定欣睇到都話:「我想講粗口!」看來黃浩然賤男的角色做到入晒血。

圖:IG@黃浩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