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愛上4名男子兼共處一室無拗撬 20歲女每晚煩惱與誰睡覺

文: Ling Kwok
2019.12.10

「一夫一妻制」向來是社會約定俗成的婚姻制度,不過近來美國有名20歲女子3年前起,前後與4位男子拍拖,即使男士知道對方的存在,後來仍選擇共同住在一起,而且「一女四男」的生活沒有引起大家的不滿。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0歲女子Tory Ojeda,近日因為「一女享四男」的關係,接受當地的傳媒訪問,分享個人的戀愛經驗。講到自己18歲時唸高中認識到初戀男友Marc,兩個月後便愛上第二任男友Travis,曲折離奇的是,Tory後來與兩任男友的好友ChrisEthan相愛,從而構成一段新鮮的多元關係,發展到現時5人可以住在同一間屋,各自有獨立房間,沒有相處上的問題。

就算現在Tory已經懷孕,也知道胎兒的爸爸是Chris,對其他3位男友來說不是重點,因為他們已決定一起撫養孩子。此外,Tory其實已與Travis訂了婚,大家還是很期待嬰兒的誕生。

不過Tory也有煩惱,她表示會難以決定晚上與哪位男友睡覺,亦為取悅4人感到疲勞,但她後來認為只要有良好的溝通,妥善地分配時間,就能確保他們得到關愛。如果4位男友愛上其他人的話,Tory都會表示支持,因為她鼓勵伴侶去結交第二位伴侶。

來源:New York Pos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