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車聞到怪味哮喘發作險送命 一句說話意外踢爆爸爸曾載情婦偷食

文: Ling Kwok
2019.12.25

台灣一名男子早前載兒子上學,誰知兒子哮喘發作臉色發黑,要立即送到急症室治理,不過兒子的哮喘發作,卻無意地揭露了爸爸出軌一事,令妻子怒火中燒,忍不住當眾在急症室大吵一場。

台灣外科醫生江坤俊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他在急症室的趣事,講到某天有位父親急停車子在急症室門口,馬上抱着後座的兒子到急症室。孩子經檢查發現哮喘發作。藥物控制後,孩子的哮喘得以緩解。

男童母親接獲通知後趕到現場,問到小朋友為何會哮喘發作時,兒子竟說:「我在爸爸車上聞到怪味道!」母親日常與丈夫一人開一部車,所以一聽到孩子的話,馬上闖到老公的車子聞聞,發現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於是馬上問老公,對方卻一直說不知道,結果愈鬧愈大。

丈夫最後還是承認了,當時帶第三者外出,剛巧女方比較喜歡濃妝艷抹,又巧合地小朋友吸到香水有哮喘發作。



圖:《醫師好辣》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