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李敏鎬服完兵役回歸電視圈!2020上半年必睇8大韓國男神新韓劇

文: 王庭芝
2019.12.30

2020年即將來臨,不少韓國男神都有新劇面世,令一眾韓劇迷都相當期待,曾經憑《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俘虜萬千少女的李敏鎬和金秀賢都於今年服完兵役,他們退役後已經隨即接拍新劇,預計2020年上半年播出。立即看看還有哪些男神oppa有新作品啦!

 朴敘俊:《梨泰院Class(이태원클라쓰)

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男主角「朴世路」的爸爸意外去世,「世路」雖然生活於不合理的世代中,但拒絕向惡勢力和命運低頭,他在梨泰院開了一間小酒館,並決心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劇組早前公開了首輪劇照,見到朴敘俊剪了一個齊蔭平頭,跟原著漫畫的相似度甚高!

播出日期:2020131

玉澤演:The Game:向着零點》(더게임0시를향하여)

有「野獸Idol」之稱的男團2PM,玉澤演作為第一個服兵役成員,今年5月終於順利退役,The Game:向着零點》是他退役復出的首部劇集,劇中他會飾演一名死亡預言家能夠看到死者臨死前所看到的景象,劇集會結合懸疑和奇幻元素。

播出日期:2020122

丁海寅:《一半的一半》(반의 )

丁海寅去年憑《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急升,體貼的年下男形象令他瞬間虜獲大批女粉絲,2020年他都有新作品《一半的一半》,夥拍參演過《不是機械人啊》、《狐狸新娘星》的女星蔡秀彬,圍繞人工智能程式設計師和古典音樂錄音師的愛情。

播出日期:20202 10

朱智勛:《李屍朝鮮2(킹덤2)、《Hyena(하이에나)

朱智勛明年上半年有兩齣劇集面世,分別是Netflix自家製作的古裝喪屍片《李屍朝鮮2》和《Hyena》,上季的《李屍朝鮮》留下大量謎團未解,令劇迷引頸以待;至於《Hyena》是他首次與實力派女演員金秀惠合作,圍繞專為上流社會服務的法律界精英。

《李屍朝鮮2》播出日期:20203

Hyena》播出日期:20202

L (金明洙):《快過來》(어서와)

劇集改編自網絡漫畫,由男團Infinite的門面成員L (金明洙)主演,故事圍繞能夠變成人類男性的貓咪和主人展開一段微妙又心動凡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202032

徐康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날씨가 좋으면 찾아가겠어요)

劇集由徐康俊與朴敏英首次合作參演,單是俊男美女的配搭已經夠養眼,劇集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講述朴敏英飾演的「海媛」因為對首爾生活感到疲倦而返到兒時生活過的小城市北峴,重遇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徐康俊 )後發展出一段治癒人心的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20202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王》( : 영원의 군주)

這部是今年4月退役的長腿男神李敏鎬復出之作,夥拍「鬼怪新娘」金高銀,劇集將大玩「平行世界」設定,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而金高銀則一人分飾兩角大韓帝國的罪犯「露娜」和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穿將會展開一段跨次元之戀。

播出日期:預計2020年上半年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사이코지만괜찮아)

同樣是今年服完兵役的金秀賢據報將會和女星徐睿知合作奇幻愛情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集圍繞拒絕愛情的男人和不懂愛情的女人一同尋找遺失的靈魂,金秀賢將飾演一位內外兼備的精神病院男護,他有一位患自閉症哥哥,金秀賢是家中的支柱,而徐睿知在劇中將飾演一名有反社會人格的童話作家。

播出日期:預計2020年上半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