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曾介意女方拍劇有親熱戲 馮盈盈幫手畀首期答謝包容仍難逃4年情斷

文: Ling Kwok
2019.12.30

25歲馮盈盈今早在IG宣布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分手,她講到:「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消息一出,她得到不少圈中好友留言鼓勵。

馮盈盈入行後,多次高調地講起醫生男友Martin,並在鏡頭前以「寶寶」稱呼對方,多次在《後生仔傾下偈》分享兩人的相處之道。馮盈盈曾講到男友為圈外人,所以對於馮盈盈要拍攝親密戲感到不習慣,更笑言自己與何廣沛拍攝《白色強人》的接吻戲後,要打千字文哄回對方。

而對方曾多次嘗試接受對方生活,例如出席馮盈盈劇集的祝捷會,不忌諱地與「親密對象」何廣沛大方合照。馮盈盈曾接受雜誌訪問,指媽媽心臟病發入院時因為自己工作,未能及時趕到,幸得醫生男友代為照顧,自言與對方經歷了許多,所以為感激對方的包容與照顧,不介意物業沒有自己名字,幫手俾首期同居,可惜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最後就以:「從2015年開始,這四年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令人感到可惜。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