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持續當地居民跳入水中絕望求生 以血紅色天空踏入2020年

文: Ling Kwok
2019.12.31

澳洲山火焚燒多時仍未平息,踏入2020年的前夕,維多利亞省的天空變成血紅色。大火燒毀了多個民居,超過4000人被困,當中更有旅客。當局呼籲被困者或要到沙灘跳入水中避難,情況嚴峻。

澳洲山火在周二早上燒到East Gippsland的海邊度假小鎮Mallacoota,周圍濃煙瀰漫,先變成一片黑,其後變成血紅色。大火牽連甚廣,有消防員拯救家畜時,消防車被火龍捲入,一名義務消防員死亡。

又有一對父子保衞家園時燒死,這次山火造成全國至少12人死亡。緊急事故管理局表示,將進行海上或空中疏散,當地居民已穿上救生衣,隨時下水避開山火,坦言是「別無選擇下的最後手段」。

來源:ABC NEWS (Australi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