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林峯除夕正式宣布結婚 與張馨月甜蜜宣言:人生步入新階段

文: Ling Kwok
2019.12.31

40歲林峯多次傳出結婚消息,他終於在除夕宣布婚訊,他在微博發言:「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更上載了兩人手拖手的相片,非常甜蜜。

林峯和內地女友張馨月今年9月被揭被揭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後,越愛越高調的他們更不時在網上曬恩愛!兩人之前未有正面回應婚期,直到今日40歲林峯在除夕宣布婚訊:「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

兩人早前已經低調地戴上婚戒,然後住在薄扶林的愛巢,度過甜蜜的新婚生活。網民得知林峯結婚,紛紛送上祝福。

圖:微博@林峯、張馨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