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Annie宣布懷孕榮升準媽媽 21歲楊嘉欣家底雄厚是酒店太子女

2020.01.03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威龍百貨的售貨員Annie的楊嘉欣,戲份雖然不算多,但因外貌標緻而令不少觀眾留下印象。年僅21歲的她,去年年底與圈外男友結婚,成為人妻。踏入2020年,她再宣布懷孕喜訊,成為準媽媽。

楊嘉欣日前在IG宣布懷孕喜訊,指自己在新一年多了一個「媽媽」身分,直言「做辣媽是我心願」。

年僅21歲的她,去年結婚成為人妻後,迅速躋身準媽媽行列。她自己亦認為「由細到大除了拍拖,好像甚麼都比身邊的朋友快一步」,指自己在朋友在讀書時已工作,在朋友畢業時已結婚,在朋友工作時生孩子。

楊嘉欣在《開心速遞》飾演售貨員,雖然戲份不算多,但因為外貌標緻而令人印象深刻,更有「隱藏美少女」之稱。除了演員身份之外,她是澳門猛人「崩牙駒」尹國駒的外孫女。早前她更與家人齊齊飛往帛琉,除了遊玩之餘,更一同巡視外公在海外投資的酒店業務,可以說是酒店太子女。

雖然家底雄厚,但楊嘉欣十分低調,並無依靠任何關係,而是憑自己考入藝員訓練班入行。

來源:IG@楊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