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山:火山浩劫】河正宇、李炳憲角色有驚喜 馬東石罕有收起麒麟臂晒演技

文: 王庭芝
2020.01.03

韓國災難片《白頭山:火山浩劫》元旦日上映,首日票房已經狂收167萬,這部電影在韓國本土叫好叫座,除了因為有媲美荷里活級數的特效,三大男主角河正宇、李炳憲和馬東石都是近年的票房靈丹,他們如何在解決這場火山危機及鬥智鬥力都是本片重點,令人驚喜的是三位男星今次的角色都和以往大不同。

《白頭山:火山浩劫》由《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監製,《白頭山》的特效班底跟《與神同行》系列一樣,故此有一定品質保證。三位男主角中,河正宇和馬東石已經於《與神同行2:終極審判》合作過,不過今次兩人並無正面的對手戲,河正宇反而和李炳憲有不少火花,戲中兩人經常舌劍唇槍,針鋒相對,十足歡喜冤家,為電影沉重的氣氛稍作緩和。

有「千面影帝」之稱的河正宇其實不是第一次演災難求生類的電影,他在《死亡動新聞》中扮演受恐怖分子威脅的新聞主播,在《活埋35夜》中就扮演為生存而戰鬥的普通人,而過去他亦演過不少相當聰明又有領導才能的角色,好似《與神同行》的「江林公子」或者《轟天暴隊》的傭兵首領,然而今次在《白頭山》的角色雖然是拆彈專家,但卻是一心等退役,而且領導才能欠奉,不過對家人的愛卻足勝過一切,其實是個暖男角色。

至於另一影帝級男星李炳憲戲中飾演一名北韓特工,有不凡的身手和頭腦,同時掌握阻止火山危機的關鍵,今次是他出道近30年來首次演北韓人之餘,更罕有地演出下把位,他和河正宇有大量對手戲,礙於兩人角色的背景不同,產生許多衝突,面對緊的天災同時,兩人的互亦帶來另一種化學反應。

而大隻猛男馬東石飾演的是一名研究白頭山多年的大學教授,昔多次警告火山爆都遭無視的學者由《屍殺列車》、《犯罪都市》《神臂大叔》到《與神同行2》,觀對馬東石的印象都離不開展現他強勁的臂彎和應付許多動作埸面,今次在《白頭山》所有的動作戲就留給河正宇和李炳憲,他連手臂都不用騷出來,可是要告大家他演文戲一樣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