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雷神奇俠4》確實2021年上映 「前蝙蝠俠」Christian Bale有望加盟坐陣

2020.01.07

Marvel早就公佈過MCU第四階段的計劃,《雷神奇俠4》就確實排定於2021年上映,除了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將會回歸外,最近外媒就帶來重量級消息,指「前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正在商討參演《雷神4》,有望加盟坐陣!

《雷神奇俠4》就確實將於今年8月開拍,並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映,早前官方公佈不單「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會再次回歸,連飾演雷神女友的Natalie Portman亦會重新回歸演出,發展為女雷神。

 

近日據多間外媒報導,曾飾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就正在與Marvel商討參演《雷神4》,但暫時未知出演角色。若果成事,今次將會是Christian Bale繼《蝙蝠俠:夜神起義》後再參演超級英雄電影。

來源:Collidercnet;圖片來源:FB@Thor、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