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袋熊傷痕累累公路覓食行動不便 單車男不忍慘況停車餵水吊命

文: Ling Kwok
2020.01.11

澳洲大火不斷,至今仍未有平息的跡象。在網路上盡見當地破壞嚴重,造成大量動物死亡的片段,實在令人心酸。近日有媒體報道,當地有一名單車客騎單車經過澳洲山火時,意外見到一隻被燒傷的袋熊橫過馬路,場面令人心碎。

外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道,一名單車客Michael Richardson有一天在鄰近新南威爾斯省中央海岸地區騎單車,路過時遇見一隻剛被大火燒傷的袋熊,於是他拍攝短片,眼見袋熊因為燒傷,毛髮變得疏落。腹部更見到露出一片片粉紅色的皮肉,帶著沉重的步伐越過馬路,打算走到馬路對面的樹林。

而單車客Michael留意到袋熊似是在路邊覓食,但表現得十分迷惑,實在令人慘不忍睹。於是Michael將自己手上的水分牠一半,雖然不知袋熊的去向,但片段在網上引起不迴轉,不少人對袋熊的情況大感心痛,也對Michael的舉動表示感激。

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