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劉江明日正式約滿離巢!結束與無綫37年賓主關係

2020.01.13

現年73歲的劉江在60年代已經開始自己的演藝事業,至今有接近50年的演藝經驗,可以說是圈中的老戲骨之一。他在82年加入TVB,曾出演多部經典劇集。不過,日前他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上表示自己明日(1月14日)約滿離巢,結束與TVB多年賓主關係。

作為老戲骨,劉江的演技備受肯定,曾在2013年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傑出演員大獎。去年,他在神劇《金宵大廈》飾演戲份頗重的林老師,在賽前一度被視為最佳男配角的大熱門,不過最後卻未能入圍最後五強,令人惋惜。

他在頒獎禮表示自己其實正在「清假」,出席頒獎禮一來是對《金宵大廈》有情意結,二來是希望與同事告別。雖然有份提名最佳男配角,但劉江直言「嘥氣,大家知咩事」。雖然已經年屆73歲,但劉江直言並沒有退休打算,仍有一鋪戲癮,更表示如果有適合自己的角色,歡迎找他。

被問及離巢是公司決定還是雙方協商,劉江只是表示公司待他不薄,又透露決定不續約時有兩晚失眠,對公司及同事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但做人要有底線。談及《金宵大廈》續集,劉江表示如果有他的角色,並不介意出演,但如果公司沒有寫他的角色,就無法出演。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