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軌飛甩滕麗名娶嫩妻 老婆被曝偷食Banker 魏駿傑嘆與女兒相依為命

2020.01.13

昔日無綫小生魏駿傑現年52歲,在98年參演《陀槍師姐》時與劇中女演員滕麗名戲假情真,被觀眾視為金童玉女。不過,兩人在07年突然宣布分手,魏駿傑之後迎娶了比他年輕20歲的女大學生張利華,被網民冠以「負心男」及「賤男」等稱號。

滕麗名和魏駿傑因拍劇而互生情愫,拍拖以來一直被視為電視圈的金童玉女。正當大家以為兩人能修成正果時,滕麗名與魏駿傑在07年宣布分手。當時有報道指魏駿傑在內地拍劇,瞞住滕麗名與年輕女大學生張利華撻著。

分手之後,魏駿傑迎娶張利華,婚後育有一女。然而,魏駿傑婚後屢傳婚變,最近張利華更被拍得與Banker新歡偷食激吻。未知是否早已心灰意冷,魏駿傑早前已在個人社交網站留言表示「從此與你相依為命」,似乎暗示自己以後只能與女兒互相依靠。之後魏駿傑有回應傳媒查詢,他透露自己沒有離婚念頭,目前心情ok,不過要靜一靜,又表示大家已知悉此事,會交由相關人士處理,認為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爸爸。

回顧他與滕麗名的戀情,魏駿傑分手後曾在節目上重提女方,直言:「我跟以前那個拍拖這麼多年,在戲裡面又是情侶,觀眾就覺得我非跟她結婚不可,我不跟她結婚,我就是罪人,就是壞人」,又一度在微博留言:「這種賤人趁早撇低,否則後悔一輩子!」。不過之後他為微博留言一事解釋,聲稱是黑客所為。

圖:WEIBO@魏駿傑、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