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煞 Morbius】DC小丑過檔Marvel演反派英雄 網傳劇照引猜測跟蜘蛛俠有關

文: 王庭芝
2020.01.13

Sony’s Marvel Universe繼前年推出反派超級英雄電影《毒魔》(Venom)之後,今年除了有《毒魔2》(Venom 2),另一齣改編自Marvel漫畫的反派英雄電影《魔比煞》(Morbius)(前譯:《吸血鬼莫比亞斯》)亦計於今年面世,近日有疑似電影劇照流出,當中竟然搵到「蜘蛛俠」蹤影,令粉絲紛紛猜測會否有所關連。

《魔比煞》(Morbius)由曾經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飾演「小丑」的男星謝勒力圖(Jared Leto)主演,無獨有偶,他和「毒魔」湯哈迪(Tom Hardy)都是由DC過檔Marvel,謝勒力圖2016年飾演「小丑」時並未獲得太多讚賞,有人認為他的版本感覺最偏離原著,加上去年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獨立電影好評如潮,謝勒力圖的版本就更為失色。雖然演DC角色失意,但獲得Marvel招攬,2018年落實加盟Sony’s Marvel Universe的第二部作品《魔比煞》。

近日網上流傳一些疑似《魔比煞》的電影劇照,見到「魔比煞」的造型首次曝光,「魔比煞」在漫畫中是蜘蛛俠的經典對手之一,角色是一個擁有超高智商,但患有罕見血液病的人,他天生外貌醜陋,長大後的「魔比煞」成為了一個科學家,他嘗試利用吸血蝙蝠的DNA和特別的療法去醫自己的病,可惜意外令自己變成「偽吸血鬼」,具有吸血鬼一樣的能力和嚐血,而首度曝光的真人版「魔比煞」其實還原度相當高,可以清楚見到他通紅的雙眼和尖銳的牙齒,特殊的化妝實在令人認不出謝勒力圖。

至於另一張流出劇照所見,謝勒力圖經過一幅印有蜘蛛俠的壁畫,上面有「MURDERER(殺人兇手)的字眼,而這張劇照就引起粉絲對電影劇情更多的揣測,甚至大膽估計可能連繫到《蜘蛛俠:決戰千里》的片尾彩蛋,有關Peter Parker身份被公開兼被「神秘客」誣陷為歐洲大戰的主謀。

有粉絲指相中的蜘蛛俠造型似乎更貼近Tobey Maguire飾演的第一代蜘眼利的粉絲就發該壁是出自2018PlayStation4推出的蜘俠電子遊。目電影公並未透太多資,到底「魔比煞」會否與「蜘蛛俠」有更多連結,大家仍要拭目以待。


來源:CBR.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