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運程】睇晒12生肖健康運!屬虎注意忙出病、屬猴揸車要小心

文: Ling Kwok
2020.01.21

踏入鼠年,生肖運程是大家最關心的一環,事業愛情運當然重要,不過健康運都要關心,新一年有甚麼可以預防?現在節制一下、留意一下未算遲!玄學家楊皓雲分析了12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和豬)在鼠年的主要健康運勢。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屬鼠

今年有將星及劍鋒星合併,將星代表鬥爭、衝動,劍鋒則代表利器,今年處事忌急進,尤其小心意氣用事,出外活動容易跌倒受傷,駕車人士更加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避免意外發生。

屬牛

受太陽影響,容易過勞及精神緊張,產生頭痛及心臟的毛病。提防因舟車勞頓,擾亂日常作息習慣導致失眠,宜把握時間多作休息。

屬虎

受地喪及喪門影響,今年要避免探病問喪,否則出門時容易有小意外或導致疾病連連。由於今年工作較忙碌,難免身心俱疲,要注意個人作息及生活習慣。多做運動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屬兔

今年太歲相刑容易骨折扭傷,加上貫索星令你延誤病情,有病就應及早求醫,切勿諱疾忌醫,否則病情會愈拖愈嚴重,一發不可收拾。

屬龍

因為五鬼、飛符、官符導致是非多,披頭、黃幡又令壓力大增,個人情緒不穩,容易胡思亂想,心情大起大落。今年不妨多做運動減壓,出外旅遊亦有助放鬆心情,尤其注意切勿受情緒影響令疾病轉輕為重。

屬蛇

由於死符遇上破碎星,小病常見,破碎主外來感染,出外旅行時尤其要謹慎,出門後留心飲食,以免有水土不服情況,並帶備足夠藥物,亦盡量避免參與高危活動。

屬馬

健康受天哭及沖太歲關係,容易精神緊張及情緒低落,內心有較多的焦慮,容易碰傷損傷,加上大耗消耗你的精神,經常有精神不振的情況,做事力不從心,有時間應盡量做運動舒展身心。

屬羊

暴敗主衰退腐敗,劇烈運動可免則免,加上受歲煞和天厄影響,容易在出外活動時遇上無妄之災,謹記注意安全。

屬猴

受白虎星影響,有血光之災,亦具流動之意,故此駕駛人士要時刻保持警覺,從事戶外活動要特別小心,盡量避免參與高危活動而導致血光之災。另外要注意有關膀胱及腎臟的毛病。

屬雞

健康方面,披麻代表憂傷,加上遇破太歲,代表破損、破壞,較容易受傷跌傷,亦代表有白事發生,需特別關心家中長輩或長期病患者健康。

屬狗

務必要注意家中長者及長期病患者,需悉心照料避免血光之災,亦要小心家居陷阱,如受利器割傷或被機器機件所傷。此外,亦應盡量避免探病問喪,減弱個人運勢。

屬豬

今年有病符及亡神同時出現,易有暗疾,亡神代表有阻礙,患病未能及早發現,病徵不明顯,建議抽血檢驗或作詳細的身體檢查,確保平安。

特別鳴謝:楊皓雲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