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莎莎擬關閉15及25間分店 主要位於銅鑼灣油尖旺遊客區

2020.01.15

本港零售市道疲弱,不少商戶都設法開源節流應對。據券商Jefferies報告指出,珠寶集團周大福及連鎖化妝品店莎莎都分別有計劃關閉15及25間分店,主要集中在銅鑼灣、旺角及尖沙咀等熱門遊客區。

券商Jefferies引述周大福管理層消息,指周大福計劃下一個財政年度關閉不多於15間分店,租約期滿後將不會續簽約15間店舖租約,主要位於銅鑼灣、旺角及尖沙咀等遊客區。周大福早前公布銷售數據,截至 12 月底止,港澳同店銷售按年下跌約35%。

同時,券商引述莎莎管理層指,去年12月銷售跌幅收窄,不過公司仍會維持未來18個月在租約期滿時關閉大約25間分店的目標。管理層預計今年3月及9月前分別關閉7及5間,在2021年3月底再關閉7間,餘下分店或在2022財政年度結業,大部分位於遊客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