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弟弟原來是星級髮型師 為哥哥打造比比鳥頭兩人外貌有80%似

文: Ling Kwok
2020.01.15

35歲的周柏豪於年頭可算是好事多,他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上憑劇集《多功能老婆》獲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兩獎,加上去年12月榮升做爸爸,實在是事業家庭兩得意。

周柏豪事業有成,他的弟弟周柏文其實也不輸陣的。柏豪細佬現職髮型師,周柏豪的髮型多由弟弟操刀的。

 

早前在內地辦巡迴演唱會、商場活動等公眾場合,其弟都有跟隨做御用髮型師。而周柏豪對私人事雖比較低調,但弟弟的髮型事業卻不遺餘力地宣傳,有時候會見到柏豪在社交平台宣傳對方的理髮店,又有親自幫襯,網民後來才得知柏豪著名髮型「比比鳥頭」是出自他弟弟之手。

據知周柏豪弟弟曾做過余文樂的助手,後來轉職成為髮型師。有網民指柏豪柏文的外型十分相似,兩人曾一起直播,兩兄弟將樣子拼在一起,是沒有違和感的。

圖:IG@周柏豪周柏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