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男因一句說話唔小心得罪小S 王祖藍當場振夫綱喝太太:你坐下!

文: Ling Kwok
2020.01.16

王祖藍與李亞男一向都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就連主持界黃金組合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綜藝《花花萬物》介紹兩人出場時,都以「令人膜拜的完美夫妻」來形容。不過,李亞男一出場卻得罪了小S。

李亞男出場時見到小S,就似是小粉絲地向對方說了一句:「小時候我就看你了!」小S聽到即裝作很不是味兒,問李亞男:「你說甚麼?」可是李亞男再補回一刀,說:「你是我的偶像,其實你比我還年輕,但我真的小時候就看你了。」

王祖藍見勢色不對,於是馬上「教育」太太,振一振夫綱說:「最後那句別說就OK了!你坐下!」當然這是節目效果。

兩人在節目過程中仍盡幽默與恩愛,被問到是否全程都要緊握對方的手,李亞男搞笑回答:「還需要演嗎?」從小細節看出兩人很恩愛,難怪網民看節目後大讚兩人是很真、有地氣的夫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