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總結女性最討厭的5種女人 要面扮貴婦、自我中心、表面隨和背後抱怨

2020.01.19

「社交」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相信大家在生活上總會遇到一兩個討厭的人。早前,日本節目《スッキリ》針對「被女人討厭的女人類型」進行街訪,並通過路人的答案總結出以下5種類型的女人。

1.橫刀奪愛:

這位女生表示自己有一日參與了22女的飯局,有意認識其中一位男生。另一位女生就在旁邊不斷鼓勵她主動出擊,似乎有意撮合她和那位男生。一星期後,這位女生卻坦白自己已與那位男生約會食飯,更早已在私底下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2.要面的偽貴婦:

這位女士就表示,自己身邊有位經常扮貴婦的姐姐,有一日這位姐姐帶她去高級法國餐廳進餐。結果,這位口說是熟客的姐姐卻被安排到廁所位,聲稱自己認識大廚結果大廚並沒有出來打招呼。她感嘆,要配合扮貴婦的人很累。

3.事後諸多抱怨:

這位女士表示自己有一位朋友,喜歡在聚餐後才挑剔餐廳的缺點,甚至在搞手不在場時批評搞手。但每次問她意見時,她總會隨和地表示無所謂,事後卻諸多抱怨。

4.自我中心:

這位女生表示自己中學時參加合唱比賽,有一位女同學自薦做隊長,結果她完全不聽他人意見,按自己心意編排,甚至安排自己站在中心,令其他人淪為陪襯。或許因為是最後的比賽,這位隊長抱著「只許勝不許敗」的心態,更踢別人桌子強逼其他人練習。

5.愛凸顯身材:

這位女生表示,某日一眾同事相約收工後飲酒。有位女生就指自己不想穿著西裝飲酒,結果穿了一件緊身衣赴約,但口裏卻嫌棄這件衣服太過突顯上圍的功能,當晚她更坐在男同事膝上,甚至餵他們食東西。

來源:《スッキ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