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拍內地真人騷曾被逼食野味 葉璇不情願吃竹鼠:反被指我不敬業

文: Ling Kwok
2020.01.23

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並有擴散各地的跡象,全城都高度關注。有指病毒源頭是野味如竹鼠、蝙蝠,回想起藝人參與內地真人騷,有時候為了節目需要食野味,令人捏一把汗。

就好似葉璇曾經參加過內地真人騷《今天吃甚麼》,曾被製作人員要求吃來歷不明的蝙蝠、竹鼠。節目內去到不同野外地方,活捉昆蟲和野味,葉璇曾到訪一個專吃昆蟲的家,被要求吃竹蟲及蟋蟀等,但葉璇吃的時候甚為不情願。

而她事後接受訪問表示,簽節目合同時沒有條款要吃野味,在拍攝期間突然要吃,藝人們認為宣揚吃不衛生的食品不道德拒絕吃,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後來因為拒絕吃野味的關係,卻反被指不敬業。葉璇亦在節目內,被主持人要求最終吃下煮好的竹鼠。

除了藝人,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短片,見到有網民吃武漢的蝙蝠肉,為了谷人氣,實在令人感到恐怖。

圖:《今天吃甚麼》影片截圖、抖音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