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Toy Story 4推外傳故事《Lamp Life》牧羊女寶貝再遇胡迪前大冒險

2020.01.23

Pixar 動畫《反斗奇兵4》再續Toy Story迷多年等候,為胡迪和牧羊女寶貝(Bo Peep)的未來旅程留下伏筆,令人期待第5集的到來,不過在後續回歸前,迪士尼宣佈即將推出外傳故事短片《Lamp Life》,講述牧羊女寶貝再遇胡迪前的經歷,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

寶貝在《反斗奇兵2》出現後就暫時消失,直至在《反斗奇兵4》中,胡迪意外在古董二手店中才重遇寶貝,但早已不是穿著連衣裙的少女,反倒是換上披風,增添了一份帥氣。雖然當時劇情未有交代詳情,但細看寶貝的改變,可想而知寊貝經歷了不少意料之外的事。


迪士尼宣佈推出的外傳故事短片《Lamp Life》,將以牧羊女為主角,交代寶貝重遇胡迪前的經歷,如何會成為沒有主人的玩具,不甘被遺棄選擇在外闖蕩。
《Lamp Life》將於1 月 31 日在迪士尼旗下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上線。

來源:Disney+、FB@Pixa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