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驚見淘寶貨物滯留集運倉 香港買家棄200蚊貨獲大讚有品

文: Ling Kwok
2020.01.29

武漢肺炎正在肆虐,當局也決定封城進行應對措施。近日有淘寶習慣的網民發現,自己所買的貨品現時滯留在位於武漢的集運倉,而且貨物價值200元,於是他在討論區發問該如何是好,引起一番討論。

有網民發現自己早前在淘寶買的貨品現時滯留於武漢的集運倉,由於貨物價值200多元,於是他掙扎應否要把貨品由武漢集運到港,所以在討論區問其他網民的意見。他問:「係咪應該唔好要呢?照集運,其實又有無問題?」

其他網友見狀,有些建議他再等多一段時間,待疫情漸退才運到港,反正集運倉可存倉半年,有些網民勸他棄貨,為健康無謂一搏。經網民一番意見後,該網民決定棄貨,更表示:「無謂累街坊。」事後被網民大讚:「我欣賞你!」被指有品。

來源: babykingdom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